不忘初心

这个过年很开心,放假早回来,在二狗家玩了3天,和他一起做饭,买菜,还去了他哥哥家吃饭,说不清楚这感觉是什么,像是很好的朋友,又像是暧昧的两个人,也说不上暧昧吧,毕竟他微信没有发暧昧的话过来。

即便只是朋友我也很满足了,年少时觉得他是我一个遥不可及的男生,毕竟他178,将近180.而我只有我155这个我还是很自卑的。

这三天在他家呆了之后,我每天都在想象着能和他牵手,能抱着他,能和他kiss,满脑子都是这些画面,这两天每天睡觉都感觉没睡一样。脑子一直在想,没停过。

今天没去他家,因为他爸妈回来了。等他发信息给我等就一天,可是都还没收到,这种等待的感觉,说不出,唉…如果他没有发,是不是证明他不喜欢我呢?如果是真的不喜欢,为什么带我去他哥家吃饭,况且,他爸,他老家的亲戚,他哥哥嫂子总都见过了😞😞

想和他牵手,想和他一起看电影,可惜电影停了,今年过年不播😟

评论